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棒爸爸! 麥可女兒思父真情大哭

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08 08:18
最後更新時間:2009/07/08 08:18

麥可家人今天齊聚一堂,在史戴普斯體育館,跟粉絲還有好友們,一起懷念這位娛樂界的一代巨星;音樂會結束時,他的女兒芭莉絲,哭著跟大家說,麥可「是你能夠想像到最棒的父親」,真情流露的表現,也讓全場激動不已。

麥可傑克森女兒芭莉絲:「自從我出生以來,他一直都是你能夠想像到,最棒的爹地,我只是想要說,我好愛他!」

二女兒芭莉絲一說完對父親的思念,立刻大哭,轉身投入姑姑珍娜的懷裡,全場深深感動;麥可留下來的3個小孩,年紀雖然小,但是他們知道,一直陪伴在他們身邊的好爸爸,現在只能靠他留下的音樂來回憶他。

麥可哥哥Jermaine(表演「Smile」):「微笑,當你心痛的時候,微笑,即使它正在破碎的時候。」

哥哥Jermaine,在台上唱出麥可生前最愛的歌曲「Smile」,在這場音樂會上,他跟其他的兄弟,都戴上了麥可招牌的閃亮手套,Jermaine努力把歌唱完,到最後還是忍不住開始哽咽。

麥可哥哥Jermaine(表演「Smile」):「你會發現生命仍是值得的,如果你微笑。」

在台上,麥可家人緊緊擁抱,他的離開帶給家人最深的遺憾,他們要用愛,將麥可的小孩好好扶養長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麥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6

0.0386

0.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