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滅絕師太黃小琥 重回發跡酒吧開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04 2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下個月加場在高雄開唱的黃小琥,因為「滅絕師太」爆紅之後,睽違2年,她再回到演唱十幾年的酒吧駐唱,用經典情歌,犒賞她的死忠歌迷。

《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歌詞:「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你要相信我的情意並不假,只有你才是我夢想,只有你才叫我牽掛,我的心裡沒有他。」

睽違2年,滅絕師太黃小琥,重回當年發跡駐唱的酒唱表演。《愈愛愈明白》歌詞:「我要愛我所愛,為我自己存在,我是愈哭愈勇敢。」

經典情歌一首首,犒賞死忠歌迷,重溫當年PUB駐唱時光。《沒那麼簡單》歌詞:「在週末晚上關上了手機,舒服窩在沙發裡,相愛沒有那麼容易。」

黃小琥近年講評歌唱選秀比賽,贏得滅絕師太封號,演藝事藝再登高峰,重回熟悉的現場唱live,功力保證有增無減。《沒那麼簡單》歌詞:「幸福沒有容易,才會特別讓人著迷,什麼都不懂的年紀,曾經最掏心,所以最開心,曾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小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345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