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遇黑衣人當街討債? 馬國畢:是朋友打鬧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2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2 13:02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藝人馬國畢因為簽賭,欠下五千萬賭債,這幾年靠著開Uber、賣雞排、直播賺錢,不過最近卻被直擊,在日本料理店門口,跟黑衣人發生拉扯,疑似被當街討債,實際詢問馬國畢沒接電話,而轄區員警當天有路過,看見很多人和攝影機,以為是在拍片。

一身休閒打扮,頂著豔陽坐在店門口,他是藝人馬國畢沒想到突然有黑衣人,衝上前讓他嚇了一跳,男子不斷逼近馬國畢也不斷退後,還伸出雙手想要抵抗,爭執越來越激烈,全都被民眾給拍了下來。

 

TVBS記者沈瑾暘:「上個月16日,藝人馬國畢就是來到慶城街,這家日本料理店門口,都是他坐在門口的這個位子,疑似遇上黑衣人當街討債。」

圖/TVBS資料畫面

其實馬國畢2013年,因為沉迷職棒簽賭欠下五千萬債務,這幾年拼命工作賺錢包括開Uber當司機,開早餐店、炸雞店直播賣產品,只要能做的都去做,也讓他還掉超過一半的債務。

 
藝人馬國畢(2019.01.31):「新聞報出來的時候,外面負債還有三千多萬,那現在就是這五六年,已經還了將近一千萬出去了,現在剩八百多萬的債務。」

發生黑衣人討債當天,轄區員警剛好巡邏經過,發現店門口有很多人還有大型攝影機,以為是在拍片,當天也沒人報案就連日本料理店員工,也說不清楚發生什麼事。

圖/TVBS

餐廳員工:「因為當下我們還在營業時間,我們也不是很清楚,(那有聽到什麼聲音嗎)?沒有都沒有,所以我們真的不清楚。」

實際求證馬國畢,電話沒接而他回覆周刊說,兩人互動只是朋友打鬧而已,不過這這驚恐的神情,真的是打鬧還是另有隱情,只能等待當事人給個答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國畢#簽賭#黑衣人#討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555

0.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