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驗屍報告疑外洩 麥可禿髮、僅51KG

記者 沈千巧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30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09/06/30 18:42

為了追查麥可傑克森的死因,驗屍官今天從麥可的豪宅,拿走了一大袋個人藥品,要追查是否服藥過量致死?而今天英國小報聲稱,獨家取得驗屍報告,這份報告,很多細節描述,可能會讓麥可的歌迷相當不忍,因為身高178公分的麥可,居然爆瘦,只剩下51公斤,而且臀部跟大腿等部位,滿是針孔痕跡,麥可的頭髮幾乎掉光,整型後的鼻樑骨已經不見了,猝逝前的麥可,身體狀況真的很差。

驗屍官再度回到麥可租賃的洛城豪宅,幾小時後,手中拿著一只黃色紙袋,裡頭裝的是從麥可昏倒的房間裡找到的麥可個人藥品,只是為何再度回到麥可猝死現場?是不是發現麥可用藥過量的證據?洛城驗屍官不願多做說明。記者:「您為何要再次回來?」洛杉磯驗屍官:「因為有從洛城警方那獲得資訊。」

麥可傑克森遺體還待二次解剖,第一次的驗屍報告,卻先遭英國媒體獨家披露,驗屍報告描述,麥可的屍體頂上稀疏,頭髮幾近全禿,臉上滿是過去整形的大小疤痕一共13處,至於鼻樑骨已經看不到。

報告中的麥可死狀相當悽慘,被CPR急救後,肋骨斷了好幾根,心臟附近,因急救時施打腎上腺素,留下4個明顯針孔,另外腹中空無一物,只剩半融化的藥丸,178公分的他,死前只剩下51公斤;麥可生前骨瘦如柴,到底是因用藥過當?還是為了重登舞台,壓力過大?

美國病理學家:「有可能是他正在吃的藥,但焦慮通常也伴隨著憂鬱。」

洛杉磯警方調查,麥可其實在死前2天,就因身體不適,要求家庭醫師莫瑞過夜照顧,加上暈倒當天,又因房內沒有家用電話,導致拖了30分鐘才通報911,麥可死因謎團重重,只能靜待驗屍報告正式公佈後,才能真相大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麥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2

0.0751

0.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