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角落》萌商機! 影城周邊、預售套票賣9成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顏睿陞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7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7 19:00

暑假快到了,萌商機也接力登場!電影《角落小夥伴》即將上映,影城順勢推周邊,包括便當提袋、玩偶爆米花桶,預售套票賣出九成,另外還有壽司店也推出拉拉熊的可愛扭蛋。

圖/TVBS

 
電影《角落小夥伴》:「今年暑假角落小夥伴闖進繪本的世界,他們在繪本中認識迷路的小灰雞。」

日本療癒系卡通角落小夥伴,圓滾滾外型超萌性格,擄獲大人小孩的心,隨著電影版即將上映,影城也順勢推出周邊商品。

圖/TVBS

從爆米花小卡上,把小夥伴一個個抽起來,這就是電影造型套票,還有預告出現的小灰雞,可愛玩偶為爆米花桶點綴,其他包括壓克力場景組、角色吊卡以及便當提袋,都讓人看了忍不住少女心噴發,儘管電影還沒上映,但預售套票已經賣出九成。
 

至於在東區百貨門口也有宣傳立體座,讓大家拿著小道具跟著小夥伴們拍萌照,趁著放暑假前萌商機正夯,幾個知名卡通都要來搶兒童商機。

圖/TVBS

把盤子當作籌碼,五個盤子就能抽一次扭蛋,一打開裡頭是可愛的拉拉熊,背上頂著黑鮪魚超卡哇伊,知名壽司店,從7/3開始主打拉拉熊,包括立體造型拉拉熊壽司,用筷子夾起來,或是擺上盤子真的萌翻天,還有軟膠吊飾跟立體磁鐵,總共3款共11種要等粉絲來蒐集,一系列萌商機搶攻暑假,就是要拉攏親子客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角落小夥伴#扭蛋#拉拉熊#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1381

0.2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