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流首辦金曲 黃韻玲喊有信心、稱「都有經驗」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劉立宸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30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30 14:56

今年的金曲獎將首度搬到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北流董座黃韻玲今天也陪同市議會的議員考察,被問到人數因為受到場館限制不及小巨蛋的一半,黃韻玲有些無奈,說司機也很想生出來。至於金曲獎防疫措施,北流也定調當天一般民眾需要戴口罩,藝人則不需要。

圖/TVBS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執行長彭季康:「這叫做『芝麻開門』。」

藉著超強隔音板,證明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唱三天三夜都不會吵到隔壁鄰居,北流董座黃韻玲首度帶著市議員到北流現場會勘,已經完工的北流中心9月5日開幕,8月要進行壓力測試,年度盛事金曲獎10月3日更確定要首度在這裡辦,只是場館限制,小巨蛋能容納1.5萬人,北流卻過去的一半都不到。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董事長黃韻玲:「我也想生出來另外的1萬5千人,但是這個就是北流它最美好的樣子。」

 
圖/TVBS

說的有些無奈,但金曲獎場地14年來首度移師,能不能辦好黃韻玲說大家都有經驗,可碰上疫情防疫該怎麼辦。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執行長彭季康:「(一般民眾)量體溫、實聯制、戴口罩,這是一個非常特殊的音樂會的體驗,大家應該會想看到藝人,所以我們還是藝人的部分不會戴口罩。」

也就是說藝人當天有口罩豁免權,可先前主場館被爆出花了這麼多錢蓋,卻沒裝音響,當初的說法說是要給表演者自行處理更自由。

圖/TVBS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執行長彭季康:「文化部跟文化局有追加了一筆音響還有mother truss,基礎燈光的建置啊。」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董事長黃韻玲:「希望大家能夠走進來北流,大家一起來共同完成,也請大家多多支持,謝謝。」

以董座身分介紹著台灣音樂人未來的新家,音樂精靈黃韻玲略顯緊張,至於實際的場地效果如何,恐怕要到真正營運才知曉。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黃韻玲#金曲獎#北流#防疫#小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0

0.0921

0.2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