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離婚準備! 張清芳與夫買同棟不同戶豪宅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3 20: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3 20:57

53歲歌手張清芳,驚爆跟老公宋學仁,結束15年婚姻,震驚演藝圈!聲明稿中提到,克服不了雙方差異,去年協議離婚,今年暑假辦程序,其實宋學仁相當低調,不愛張清芳拋頭露面,或許成為離婚導火線。而兩人在2月時,已經買了同棟不同戶的豪宅,似乎為了離做準備。

圖/TVBS

 
張清芳《無人熟識》:「找一個無人熟識青份的所在,燒酒一杯兩杯三杯,當作是笑虧。」

張清芳招牌歌《無人熟識》,恐怕也是她現在想要找尋的地方,跟宋學仁的15年婚姻告吹,雙方在22日晚間共同發聲明,消息震驚演藝圈。

內容主要提到,雖然努力嘗試過,但無法克服雙方的差異性,去年協議離婚,選在今年孩子放暑假,完成法律程序,以後不是夫妻,依然是孩子的父母,最後懇請外界,不要臆測離婚的理由,也請不要打擾家人朋友,這雖然不是好的消息,但對他們而言,已經是最好的決定,而前陣子才在台北東區置產。

 
圖/TVBS

TVBS記者沈瑾暘:「位於忠孝東路還有基隆路口的,這棟黃金地段豪宅,今年二月宋學仁是以公司名義,砸2億元買下23樓,總面積超過百坪,至於張清芳則是在22樓,買下其中兩戶。」

買下聯合報都更豪宅,推測雙方是為了孩子,買在同一棟大樓內,其實張清芳跟宋學仁,結婚15年育有兩個兒子,目前13歲、14歲,當初從香港回台灣定居,就是希望兒子接受台灣教育,等大學過後再出國留學,其中一個兒子已經飛紐約求學,不過因為疫情暫留台灣。

《天天年輕》:「讓生活充滿創意你有顆靈活的心,大聲祝你天天年輕。」

圖/TVBS

回顧這場2015年的小巨蛋演唱會,當時宋學仁急性盲腸炎轉腹膜炎,住院20幾天,但第一天老公還是到場忍痛請假觀看,接著就因為劇烈疼痛送醫,當時張清芳蠟燭三頭燒,顧孩子顧演唱會顧老公,其實宋學仁個性低調拘謹,不喜歡張清芳拋頭露面,有可能是離婚導火線。

《激情過後》:「在激情過後我空虛不已。」

當時只交往1年,張清芳就主動提出結婚,在香港的日子早上七點就起床打理一家子,15年過去激情也散去,夫妻情只剩下親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清芳#豪宅#留學#宋學仁#演藝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635

0.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