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學仁生性低調 張清芳「熱愛歌唱」成差異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3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3 13:13

53歲歌手張清芳,22日晚間驚爆,已經跟老公宋學仁,結束15年婚姻,震驚演藝圈!聲明稿中提到,克服不了雙方差異,去年協議離婚,今年暑假辦程序,其實宋學仁相當低調,不愛張清芳拋頭露面,或許成為離婚導火線。

圖/TVBS

 
張清芳《無人熟識》:「找一個無人熟識青份的所在,燒酒一杯兩杯三杯當作是笑虧。」

張清芳招牌歌《無人熟識》恐怕也是她現在想要找尋的地方,跟宋學仁的15年婚姻告吹,雙方在22日晚間共同發聲明,消息震驚演藝圈。

內容主要提到,雖然努力嘗試過,但無法克服雙方的差異性,去年協議離婚,選在今年孩子放暑假,完成法律程序,以後不是夫妻,依然是孩子的父母,最後懇請外界,不要臆測離婚的理由,也請不要打擾家人朋友,這雖然不是好的消息,但對他們而言,已經是最好的決定。

 
張清芳《天天年輕》:「讓生活充滿創意你有顆靈活的心,大聲祝你天天年輕。」

圖/TVBS

回顧這場2015年的小巨蛋演唱會,當時宋學仁急性盲腸炎轉腹膜炎,住院20幾天,但第一天老公還是到場忍痛請假觀看,接著就因為劇烈疼痛送醫,當時張清芳蠟燭三頭燒,顧孩子、顧演唱會、顧老公,去年兩人就協議離婚,張清芳5月時挺醫護在榮總開唱,當時張清芳跟黃子佼,仍有說有笑,不過似乎不願提到老公。

藝人黃子佼vs.張清芳(2019.05.11):「張清芳今天是最後一次演唱會,因為她老公真的不是很開心,我先生不會介意這種(穿著),他也不喜歡人家提到他,所以別提了我們別提了。」

圖/TVBS

其實宋學仁個性低調拘謹,不喜歡張清芳拋頭露面,有可能是離婚導火線。

張清芳《激情過後》:「在激情過後我空虛不已。」

當時只交往1年張清芳就主動提出結婚,在香港的日子早上七點就起床打理一家子,15年過去激情也散去,今年2月宋學仁、張清芳,還才在忠孝東路豪宅建案各買了一戶,或許也是在為離婚後的生活作打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清芳#宋學仁#婚姻#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0688

0.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