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籌千萬拍片!澎恰恰遭詐180萬 警逮2男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俞吳奇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8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8 14:25

為籌錢拍電影,藝人澎恰恰遭到詐騙180萬元!澎恰恰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吳姓主嫌,對方供稱能介紹金主,投資一千萬,但必須支付仲介費180萬,澎恰恰聯繫多次後,馬上開支票等資金匯入,沒想到嫌犯將錢領光後,失聯躲藏,直到17日刑事局警方才將人逮捕歸案。

圖/TVBS

 
藝人澎恰恰:「我再找一個4千萬的案子,要找、要分開始要募款。」

原本計畫今年拍片的藝人澎恰恰,為了籌資金,反被對方詐騙,拍片計畫往後延,而設局行騙的就是這兩名嫌犯。

收到澎恰恰的匯款,負責聯繫談合約的就是他,25歲的吳姓男子,興沖沖到銀行把現金全部領出來,接著手機關機停話,整個人失聯,這時澎恰恰才驚覺上當了。

 
圖/TVBS

藝人澎恰恰:「我這個人就講信用,好吧我就(開)180萬你先過,過完之後你那個1千萬就真正投資進來,結果就慢慢就用一些理由(失聯)。」

去年10月澎恰恰被騙走180萬元,傳出遭追債,在今年四月完成報案,刑事局警方順利在17日逮捕兩名嫌犯,並搜出空白支票、銀行存款簿以及空白借據一張。澎恰恰為了拍電影,想借款1000萬,朋友介紹疑似在錢莊工作的吳姓男子,不過一開始對方就冒名接觸,直說只要付仲介費就給千萬元的支票,吳姓嫌犯找來李姓同夥幫忙接應,兩人一收到錢馬上領光光。

圖/TVBS

刑事局七大隊副大隊長徐釗斌:「支票兌現以後,這個自稱陳啟倫的男子,便藉故來推託或誆稱資金即將到位,等到去年11月的時候,就斷絕跟被害人聯繫。」

吳姓主嫌負責接洽澎恰恰,複訊之後15萬元交保,李姓共犯提供人頭帳戶,五萬元交保,但兩人怎麼會鎖定澎恰恰行詐,是否有人操控,得知他拍片募款的情況,警方還得再追幕後藏鏡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澎恰恰#詐騙#籌錢#拍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661

0.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