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紀曉君大姊控妹棄顧癌父 渾身酒氣奔母喪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6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6 20:27

紀曉君和家家母親2016年底因病過世,當時紀曉君曾在臉書難過寫下令人揪心的告白,但大姊紀曉雯(紀莎莎)今天卻寫下2700字在臉書血淚控訴二妹紀曉君,不僅不照顧中風父親,母親過世當天,還滿身酒氣地來醫院,令她心寒。

圖/翻攝自紀曉君 Samingad臉書

 
藝人家家vs.紀曉君vs.大姊紀曉雯:「哈哈哈哈。」

把大姊紀曉雯私下搞笑的一面PO在網路上,紀曉雯、紀曉君和家家三姊妹,擁有好感情,16日大姊紀曉雯莎莎,卻在臉書寫下兩千多字控訴文,透露幾年前媽媽生病,後來爸爸中風、罹癌,都是她一人照顧,媽媽家、自家、醫院三邊跑,累到連呼吸都覺得吃力,有過想結束生命的念頭,媽媽住院得去照顧,要求紀曉君負責爸爸三餐,她卻拒絕。

媽媽過世當天,要紀曉君拿東西去醫院,紀曉君說她累想睡覺拒絕,後來家人陸續趕到後,紀曉君滿.身.酒.味的來,讓家人傻眼。

 
紀媽媽在2016年病逝後,紀莎莎繼續全責照顧中風的爸爸,要求妹妹們分擔開銷,家家負責爸爸房租一萬元,紀曉君負責管灌跟尿片五千元,但是提到分擔話題,紀曉君卻說大姐是威脅,紀莎莎直言,在紀曉君身上看到的只有「虛偽」,雖然也曾氣小妹家家拒絕爸爸暫住,但至少現在還有小妹可以溝通討論,言下之意,對紀曉君的不滿更甚。

奇怪的是,紀曉君15日晚間,才發文表示想念媽媽。大姊九小時後,就發千字文指控二妹,對此紀曉君在臉書發文「謝謝大家關心」,助理則回應「紀曉君對家人的照顧一向都是很大方的」,家家所屬相信音樂則說「家家有本難唸的經,感謝各界關心」,但也讓紀曉君這篇思母文,看來格外諷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紀曉君#中風#病逝#紀曉雯#罹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622

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