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勒索2000美金!  鯰魚哥粉專遭盜成功拿回


發佈時間:2020/06/13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3 17:20

近來忙著拍戲的男星鯰魚哥,粉絲專頁也遭盜,他試圖向駭客要回粉絲頁遭拒,還被勒索2000元美金。他先是假裝沒錢高中生,拖延時間,接著報警並向臉書求助,最後順利拿回粉專帳號。

圖/翻攝自鯰魚哥 林建予 臉書

 
電視劇《女力報到》:「我不要你們倆夫妻的,我要純粹風景的(照片),沒有啦我的照片都我們兩個,那現在給我啊!」

最近忙著拍攝《女力報到》的藝人鯰魚哥,透露粉專被越南駭客集團盜取,對方還向他勒索了2000元美金,約台幣6萬,他回覆對方:對不起我沒有錢,我只是高中生,假裝哭窮,藉此拖延駭客要求的時間,接著他再向警方報案,並同時請求臉書總部協助。

鯰魚哥:「被盜完之後,我連管理的權限都沒有,點到他的個人動態看,結果我就看到他在販賣我的粉絲團,一定就是要綁什麼企業平台,才不會被盜,後來就弄了兩三天,(臉書總部)就幫我弄回來了,過沒有多久換卓文萱被盜。」

 
鯰魚哥事後發文表示「大家都要小心!希望不要再有受災戶了」,成功拿回專頁,男星羅平也遇到類似情形,及時向鯰魚哥求助,才得以倖免,不過YouTuber培根,可就沒這麼幸運。

YouTuber培根:「欸歡迎來到,抱歉了培根頻道,今天是甚麼日子我要拍片呢,今天就是反骨的骨幹,培根大爺我生日啊!」

培根經營2個頻道「抱歉了培根」和「歐叭馬」,日前卻無預警遭到停權,他透露當時只收到Google通知「違反服務條款」,但不知道確切是哪裡出了問題。經過10天申訴,依然沒能將「歐叭馬」這個頻道爭取回來,只知道違反兒童安全政策,他表示曾經用心努力付出的心血,木已成舟,只能忍痛跟他說拜拜,反骨男孩一員的酷炫安慰:「沒事,你有我」許多粉絲也為他打氣,鼓勵他往前看,繼續加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培根#停權#鯰魚哥#遭盜#YouTub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8

0.0702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