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衝人氣!房仲兼網紅 拍影片「開箱」待售屋

記者 張允曦 吳姝叡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1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1 20:10

最近在房市吹起一股「拍片看房」的趨勢,許多YouTuber或是房仲,都會透過拍片的方式,帶大家開箱豪宅或是金華地段的待售物件,有房仲就透露,比起過去用平面照片,影片的方式不但互動性高,也可以把細節交代更清楚,進而提高詢問度。

圖/TVBS

 
在台港人房仲霍萃瑩:「我是在台灣的香港人,這次要帶大家來看的這間房子。」

有著港腔在台灣擔任房仲的香港人霍小姐,詳細介紹這間待售物件,特別的是,現場並沒有客人,而是透過鏡頭來賞屋。

在台港人房仲霍萃瑩:「這可以種滿很多花,也可以放咖啡椅子跟桌子在這邊。」

 
房仲兼Youtber,用鏡頭「賣房」的方式,最近在房市掀起熱潮,加上霍小姐香港人的身份,也增加不少話題。

在台港人房仲霍萃瑩:「這是一個開放式的廚房。」

圖/TVBS

霍小姐透露比起傳統的平面照片,拍影片不但有互動,還可以把細節交代更清楚,可提升詢問度3到4成,不過因為並非直接面對,特定需求的顧客,所以在拍攝物件時,也得轉換介紹方式。

在台港人房仲霍萃瑩:「通常的話會強化我在屋子裡面的感受,本來看影片的那個人不在嘛,所以如果我只是講好的,他們覺得一定是不夠真實,所以我兩邊(好壞)也會講。」

地產YouTuber黃敏婷:「走進75坪這裡規劃3房,邊間設計雙面採光。」

圖/TVBS

另外有多年經驗的地產專家,也轉型Youtuber,不賣房、沒營利,單純幫大家開箱總價3000萬的豪宅,詢問度同樣看漲,主要客群落在30到40歲,但當中也有不少是,20多歲的年輕人。

 
地產YouTuber黃竹君:「青年創業有成的族群,像是YouTuber之類的,他們其實購買能力都非常的強。」

地產YouTuber黃敏婷:「因為疫情的關係,現在越來越多人,會透過網路上來看房子,一般人是其實看不到,豪宅裡面的設計跟模樣的,所以透過我們的視角,是可以看到整個豪宅的風格。」

疫情翻轉民眾生活模式,也帶起「拍片看房」的趨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房市#YouTuber#房仲#拍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637

0.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