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做工的人》收視飆高 全集總累積收看次數破百萬


發佈時間:2020/06/09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9 10:11
台劇《做工的人》,完結篇創收視高峰。(圖/大慕影藝提供)
台劇《做工的人》,完結篇創收視高峰。(圖/大慕影藝提供)

台劇《做工的人》週日播出結局,OTT平台myVideo指出,完結篇創收視高峰,全集總累積收看次數破百萬,一舉奪上半年myVideo戲劇類冠軍。

台灣大哥大新媒體服務副總經理李芃君表示,與大慕影藝合作的年度4K戲劇《做工的人》,5月上檔,完結篇首日觀看次數較前1集成長近5成,也成為今年上半年myVideo戲劇類第一名。

 

她觀察,myVideo提供《做工的人》前兩集免費觀看,吸引不少觀眾,估計有多達4成5的新用戶都是被《做工的人》吸引而來,同時帶動付費用戶成長近2成;而這部4K高畫質拍攝的《做工的人》,也帶動透過凱擘與台灣大寬頻的大電視用戶欣賞,觀影比例較平日增加近3成。

李芃君指出,這部劇集獲得許多用戶正面回饋,讓她感到相當欣慰,並再度表明myVideo將會繼續以實際行動支持、投資台灣優質戲劇的決心。

她預告,myVideo將在下個月推出與七十六号原子繼《76号恐怖書店之恐懼罐頭》後,再度合作的青春勵志電視電影《違反校規的跳投》,期望讓台灣觀眾看到高水準本土戲劇。
 

隨著消費者觀影習慣的改變以及居家宅經濟浪潮,進而帶動電視盒和線上OTT平台的市場成長,根據遠傳friDay影音統計數據顯示,今年首季各裝置的使用比例,大螢使用人次較前一季成長近2成、收看平均時長增長5%,顯示有越來越多的用戶逐漸習慣在大螢幕上觀看影劇,且有助於拉長觀影時間。

順應4K畫質需求,遠傳friDay影音日前也宣布與TBC(台灣寬頻)合作,將APP刊載在t.Gateway 4K安卓機上盒中。(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做工的人#宅經濟#戲劇#收視率#台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581

0.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