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喜翔接連送走好友小戽斗、吳朋奉…感嘆:可惜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6 2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6 22:00
喜翔接連送走好友小戽斗、吳朋奉。(圖/翻攝自喜翔Facebook)
喜翔接連送走好友小戽斗、吳朋奉。(圖/翻攝自喜翔Facebook)

63歲資深藝人喜翔出道多年,曾3度獲得金鐘獎迷你劇集男配角獎,近日接連送走好朋友小戽斗(本名歐藏喜)和吳朋奉的他,替新片宣傳時難掩落寞神情,感嘆「可惜」。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去年喜翔和一同演出《老大人》的小戽斗都入園台北電影獎,曾經有過長照經驗的他,當時就看出小戽斗不對勁,「我就會用耍寶逗他開心」,喜翔覺得能夠陪對方幾天也好,認為小戽斗是他父執輩的朋友,如同父親一般。

 

喜翔對於吳朋奉的逝世也深感遺憾,認為失去這麼好的人很可惜,表示自己會去送他,希望他能安心地走。此外,喜翔也透露很羨慕斗哥斗嫂的好感情,認為自己沒這個命,「天生不可能有個家庭在我身上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喜翔#金鐘獎#小戽斗#吳朋奉#老大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634

0.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