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巨蛋解封!歌手搶開唱 延期者優先選檔期

記者 羅湘 沈瑾暘 / 攝影 蕭明正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3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3 20:38

因為新冠疫情影響,從3月份開始,幾乎所有演唱會都暫停演出。隨著禁令即將解封,小巨蛋6/7也將全面開放,先前取消的歌手,紛紛申請復唱,只是檔期要怎麼分配呢?

圖/TVBS

 
藝人萬芳:「哈囉大家好我是萬芳,就是我們相約小巨蛋要一起共度的日子,即將會延到明年的2021/6/12。」

親自拍影片告訴歌迷,演唱會回歸的好消息,萬芳原訂在今年的6/13舉辦小巨蛋演唱會,但受到疫情影響,只能延後舉辦,現在決定"平行移動"到明年,重返小巨蛋演出,不只萬芳,其他歌手也紛紛宣布回歸。

藝人光良:「後來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

 
蔡健雅:「你也走散,我承認我是愛情裡的廢柴。」

大馬歌手光良,原先要在3/14白色情人節陪伴歌迷,卻成為第一個取消開唱的藝人,日前已經宣布,將在明年1/9攻蛋;而本來要在5/19登蛋的蔡健雅,同樣將演唱會改期到明年1/30,訊息公開後不少歌迷很開心,還能和偶像相見歡,但也有海外歌迷覺得可惜,因為不知到時台灣邊境管制是否解禁,只好忍痛退票,而檔期也是另一個問題。

記者沈瑾暘:「因為疫情趨緩,從6/7開始就不再限制室內人數,而從3月開始停辦的小巨蛋演唱會,也開放申請復唱,只是這檔期到底該怎麼安排。」

台北小巨蛋表示,因為疫情關係大多是請藝人延後開唱,日前已經請各主辦單位提出需求時間再去安排,本來預計歌手真的撞期了,只能抽籤決定,但目前宣布的三場演唱會時程,剛好都沒有撞期的問題,而今年6月底前的活動仍然確定取消。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北小巨蛋#萬芳#演唱會#解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0550

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