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豬哥亮逝世3周年「重生」 兒女砸百萬:圓了遺憾!

編輯 吳煜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2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圖/TVBS、謝金晶臉書
圖/TVBS、謝金晶臉書

藝人豬哥亮15日逝世3週年,女兒謝金晶與長子謝順福趕在忌日前夕,不惜砸上百萬製作紀念影片,借助科技重現豬哥亮身影。內容因應時勢,豬哥亮在影片中大跳洗手舞,逗趣閩南語厘語洗手口訣,彷彿「真的」豬哥亮又回到粉絲眼前。

謝金晶與謝順福。(圖/豪記唱片)

 
謝金晶在臉書上貼上一張合照,另一人臉部貼上豬臉,結果是與謝順福兩人進棚拍照,謝順福化身豬哥亮,再現馬桶蓋頭與短褲經典豬式造型,謝金晶則幫忙梳整老爸瀏海,直說與父親相似度達85%!除了外表,肢體與說話神情最像,完全抓到老爸的精隨;而長兄如父,看到哥哥的豬哥亮造型,謝金晶又驚又喜。謝金晶表示過往從沒機會幫爸爸梳頭,難得哥哥變身老爸,「讓我一圓為老爸梳頭的遺憾。」

(圖/YouTube豬哥 亮了)

影片中的豬哥亮搭上疫情,以幽默的口吻大跳洗手舞,融合國台語的諧音,讓不少粉絲再回憶起秀場天王獨特的幽默。謝順福表示時間飛快,這些年來受到許多爸爸的老友與粉絲們的鼓勵照顧,因而與製作團隊討論,借助科技剪輯以豬哥亮的洗手舞為出發,「將有更多我參與的全新豬式影片與大家分享」,而謝順福也開心宣布正式出道,延續豬式歡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豬哥亮#科技#復活#洗手舞#謝金晶#謝順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601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