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曝5年暴肥15KG!軍中情人陳明真變醬嘆:好氣餒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7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7 12:53
陳明真在90年代是軍中情人。(圖/翻攝自陳明真微博、臉書)
陳明真在90年代是軍中情人。(圖/翻攝自陳明真微博、臉書)

玉女歌手陳明真曾憑著清新形象與氣質外貌,在90年代迷倒萬千少男,被封為「軍中情人」。儘管如今她已53歲,身材外貌都維持得相當得宜,然而這凍齡外表底下不為人知的是,陳明真也曾在5年內暴肥15公斤,一切只因為求子心切。
 

陳明真求子路艱辛。(圖/翻攝自陳明真微博)

陳明真和老公季忠平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近年來她除了歌唱商演在兩岸間奔波以外,生活重心幾乎都在兒子身上。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陳明真直到40多歲才決定要生小孩,但因為當時已錯過黃金時間,因此她下定決心做試管嬰兒,沒想到這條路一走就是5年。

 
 
陳明真已53歲無論身材外貌都相當凍齡。(圖/黑鬼創意行銷公司提供)

為了求子,陳明真當時每個月一有空就到醫院報到,不斷打針、檢查、取卵,讓陳明真身心飽受煎熬,連帶讓外貌跟著轉變,一度暴肥15公斤,再加上當時她兼顧工作、得四處表演,「身體都是腫腫的,那也是會讓人蠻氣餒!」所幸經過5年努力,陳明真終於在2014年喜獲麟兒。
 
日前陳明真以7位數接下保健食品代言,穿著金色緞面長禮服的她,不僅外貌凍齡,身材也比當年更加窈窕火辣。陳明真大方透露保養之道,每天起床會空腹喝1杯蜂蜜水,而且一定會提早時間起床,讓自己很優雅的整理再出門,重點是保持心情愉快。工作之餘,也會找固定時間運動,陳明真強調鍛鍊身體跟飲食都很重要,像罐頭或醃製類的加工食品都會盡量少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明真#軍中情人#暴肥#求子#生子#雙胞胎#玉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938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