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炳吸毒開庭!沒收通知 放檢鴿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26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大炳2度吸毒,今天原本板橋地檢署要傳喚他出庭,要他交代毒品來源,沒有想到檢察官左等右等,就是沒等到大炳出庭,也沒有請假;後來打電話給大炳,才發現大炳原來搬了家,卻沒向檢察官更改通信地址,根本沒收到傳喚通知書,竟然放了檢察官鴿子。

2度吸毒隔天,聲淚俱下召開記者會,大炳痛哭流涕,表示會對自己錯誤負責;但檢方25日,約談大炳追查毒品來源,眼看傳訊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大炳人呢?

藝人大炳:「今天?」記者:「你沒有收到傳票嗎?」大炳:「沒」記者:「沒有啊?那為什麼會沒有收到傳票?」大炳:「我不知道,沒有收到。」

解釋是因為搬了家,導致沒收到檢方的傳喚通知書,不過大炳這一回已經注定逃不過被起訴的命運。主任檢察官鄭鑫宏:「可能呢,會採取的就是起訴,聲請簡易判決或是緩起訴。」

雖然尿液報告還沒出爐,但大炳已經坦承吸毒,由於大炳是5年內再犯,檢方最可能的狀況,就是將他直接起訴,求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是直接聲請簡易判決,刑期6個月以下,但也可能考量他藝人身分,以服勞務換取緩起訴。

但就算被判刑,都可能是半年以下,得以易科罰金,換句話說,大炳坐牢的機會還是不大;但如何再讓社會接受他,恐怕才是他最大的考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635

0.1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