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是我的菜」露骨對話曝光 小豬再爆撩妹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4 2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4 22:31

24日,有寫真女星呂亞晞(格格),再踢爆,跟羅志祥的煽情對話,不僅內容曖昧調情,還稱讚對方是他的菜,甚至誇口,要把寫真集買光,頻問對方在哪,展開追求攻勢,對此羅志祥經紀公司回應,並全盤否認是羅志祥本人,但女星也反擊,絕非憑空捏造,不惜訴訟!

圖/TVBS

 
小豬渣男風波未平,寫真女星格格呂亞晞,也也秀出跟羅志祥的大合照,怒控被對方騷擾

控訴女星格格:「這個帳號密我,他就說他是小豬,我本來也以為,我本來很狐疑想說不是,問題是他裡面有說到,都是節目的內容,如果是一個圈內人,那是非常了解的。」

圖/TVBS

女星控訴,跟羅志祥只見過兩次面,對方聊天內容卻相當露骨,不僅稱讚她身材個性,都是他的菜,直說兩人很登對,甚至煽情的說,有去妳臉書看妳的照片,以後穿這麼露,要先讓我看過,就像男友般吃醋,誇張的是,還頻頻問對方在哪,我很色,等對話,還邀約同遊歐洲,字字句句,看似撂妹又煽情。
 

控訴女星格格:「我覺得我還蠻有禮貌的,其實很多人都有指出,他不好的地方,我覺得這個地方他要多改進。」

圖/TVBS

格格不僅在各大綜藝節目,相當活耀,也拍攝廣告MV,去年還拍寫真集,身材姣好,一覽無遺,但會跟羅志祥搭上線,就是因為,去上過對方的節目綜藝百分百,其中一次宣傳寫真集,另一次是去運動會,對羅志祥印象還不錯,很照顧後輩,偏偏這回爆出小豬跟周揚青分手,她也跳出來,公開踢爆,鹹濕對話,對此羅志祥經紀公司全盤否認,甚至回應這個聊天對象,並非本人,請對方不要藉機憑空捏造,但格格隨即反擊,這些事證絕非憑空杜撰,不惜訴訟,對簿公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羅志祥偷吃連環爆

#渣男#羅志祥#對話#撩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755

0.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