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志祥曾喊「尊重女生」 女星自曝收露骨訊息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4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4 20:19

羅志祥、周揚青分手,引起圈內好友們的關注,其中藝人納豆說,跟小豬沒有聯絡,至於曾自爆私下愛聊女生,納豆回應說是愛開玩笑,不至於不尊重,范筱梵也PO文聊渣男,至於田馥甄則是轉發鄧惠文的文章,認為分手不該網路公審。

圖/TVBS

 
藝人納豆:「現在他可能在經歷一個比較辛苦的時候,那我覺得這時候我不知道我們,旁邊的人不知道要說什麼。」

九年情逝演變成情人反目,納豆說跟羅志祥沒聯絡,過去曾在節目中,納豆自爆男生聚在一起,都愛聊女生,當時羅志祥說要尊重女生,但如今行為卻是打臉自己。

藝人納豆:「不至於去聊太不尊重的事情,其實我覺得現在,可能我的朋友年紀也都慢慢跟我一樣了,所以我們年輕的時候,可能比較愛講一些開玩笑的話,但是現在到了一個年紀之後,如果我們照年輕講話的方法,就一定會有人說我聽了不舒服。」

 

圖/TVBS
分手消息引起演藝圈關注,其中曾受到老公外遇所苦的范筱梵,就不滿PO文罵渣男,為什麼要在有老婆或女友,才獸性大發,還大讚周揚青小姐姐幹的好,至於鍾欣怡則是PO文問大家,會不會看對方手機,還說妳想去看,會去看對方手機的那一刻起,就表示已沒了安全感,不過小豬的手機,訊息似乎真的不單純。

圖/TVBS

寫真女星格格呂亞晞,現在跳出來爆料,說跟小豬只見過兩次面,卻用微信敲她言詞大膽,訊息內容包括,小豬向對方說你很我的菜,外表身材,還說會不會太直接,另外格格說自己在高雄出外景,小豬則是反問對方穿什麼,還說太露的照片不能PO,要給他檢查才能完全男友之姿,甚至問錄影服裝有沒有很緊,想看對方穿什麼,也讓格格感到困擾。

至於HEBE田馥甄,則是在臉書轉貼,心理醫師鄧惠文的貼文,內容寫到,對於前情人的差異觀念、背叛忠誠、移情別戀的行為,理性分手是對的,但訴諸網路公審的情愛報復,不該被津津樂道,HEBE轉發寫下自己是這樣想的,顯然跟多數人的想法不太一樣,公眾人物一言一行被放大檢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羅志祥#渣男#田馥甄#周揚青#公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7

0.0543

0.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