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賈靜雯淚揭離婚傷疤 靠修杰楷呵護療傷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0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0 15:22

藝人賈靜雯,最近在大陸節目《魯豫有約》回顧往事,不但罕見的聊起第一段婚姻,也聊到曾經被閨密搶男友,直到現在遇到修杰楷,甚至還感性在鏡頭前落淚,難得展現脆弱的一面。

圖/翻攝自賈靜雯AlyssaChia臉書

 
節目《魯豫有約》:「我覺得我某些的眼神或者狀態,是他(修杰楷)會在旁邊跟我說,奇怪怎麼講講又想哭。」

賈靜雯接受大陸節目主持人魯豫訪問,聊到現在幸福,一時感性,突然在鏡頭前落淚。

節目《魯豫有約》:「就是他會在我身邊跟我說,已經過去了就這些東西,妳現在已經很幸福,很多的愛,然後妳已經得到了很多,不要一直沉浸在那個心情裡面。」

 
前一段婚姻失敗的傷疤,似乎留在賈靜雯心中,但修杰楷細心呵護,也讓她漸漸放下,而賈靜雯更罕見的,在節目中重提往事。

節目《魯豫有約》:「我覺得我可能那個時候,只有一個衝動,我想把那個愛爭取到回我身邊,這是一個媽媽的本能,我覺得我會無所不用其極的,去把愛爭取回來。」

15年前跟孫志浩的,第一段婚姻只維持4年就婚變,當時更為梧桐妹扶養權跨海打官司。

節目《魯豫有約》:「我沒有想到那麼多,這樣好嗎或是什麼,沒有我只覺得我嘗試了這條路,我才能夠看到或是接近到(女兒),那段關係更近一點,如果你問我現在,我絕對不會這樣處理,我覺得我成熟了。」

感情路坎坷的賈靜雯,還在節目中自爆,曾被閨密搶男友。

節目《魯豫有約》:「被閨蜜劈腿,我以前的一段戀愛,也是被一個好姊妹,就是直接跟他在一起,然後我都不知道後來才知道,你的好姊妹搶了你的男朋友,對對對對對。」

往事講得雲淡風輕,應該是選擇放下了,她也透露修杰楷曾告訴她,要讓自己是好的小孩才會好,賈靜雯正向思考,心境轉折最終獲得幸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賈靜雯#魯豫有约#婚姻#閨密#修杰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766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