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咘咘出賣!賈靜雯真實年齡曝光 網驚呼:凍齡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2 11:44
(翻攝/賈靜雯臉書)
(翻攝/賈靜雯臉書)

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結婚後,育有2個寶貝女兒「咘咘、Bo妞」,家庭幸福美滿。賈靜雯也不時會在社群平曬出女兒萌照及分享生活點滴。1日她在臉書貼出咘咘的作業照,並坦言騙了女兒一件事,沒想到卻賈靜雯真實年齡也意外被咘咘給曝光,讓網友紛紛驚呼「太凍齡」。

賈靜雯在臉書曬出5歲女兒咘咘的注音作業,題目是「媽媽」,只見咘咘用可愛的字跡寫下:「我的媽媽叫做賈靜雯,她今年45歲,她長的頭髮很短,她最喜歡跟我們玩,她不喜歡妹妹愛哭,她會幫我做早餐,我希望她健康。」

 
(翻攝/賈靜雯臉書)

從照片中不僅看到了咘咘的本名「修允菲」,且「允」、「菲」字已會用國字寫。而賈靜雯除了笑說:「我一直跟咘咘說我才30歲,結果真實年齡被曝光了」,但看到女兒希望她身體健康,讓賈靜雯直言「健康真的很重要,年齡算什麼,確實很真實的感動。」

網友看了也讚:「完全凍齡,根本就是看起來30歲!」、「看到最後一行好感動,健康真的很重要。」、「超感動,孩子,天真善良又可愛!」、「這張要好好保存,將來是一份很珍貴的回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賈靜雯#真實#年齡#咘咘#曝光#作業#女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620

0.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