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舊傷復發不拍戲了! 郭雪芙改當網紅:想體驗生活


發佈時間:2020/04/02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2 10:59
郭雪芙暫停半年不拍戲, 拍影片改當YouTuber (圖/翻攝自郭雪芙臉書)
郭雪芙暫停半年不拍戲, 拍影片改當YouTuber (圖/翻攝自郭雪芙臉書)

宅男女神郭雪芙今年1月無預警開設YouTube頻道,向粉絲表示2020年要放自己一個長假,好好體驗生活,不過根據ETtoday報導,郭雪芙去年在《因為我喜歡你》中飾演跆拳道高手,殺青後卻舊疾復發,因此決定半年暫時不拍戲,讓身體好好休息。

郭雪芙去年拍攝新劇《因為我喜歡你》,飾演跆拳道高手,劇裡常在男主角汪東城面臨危險時挺身而出 ,不過勤練跆拳道也讓她先天性關節鬆的問題復發,只要進行劇烈運動,關節就可能鬆脫或沾黏,不只身體感到疼痛,也會連帶影響心理和睡眠。加上她2019年太過忙碌,工作壓力大,因此決定2020年要放自己一個長假,好好調整生活步調。

 

圖/翻攝自郭雪芙YouTube

雖然暫不拍新戲,郭雪芙也不打算消失在鏡頭前,她日前開設頻道當起YouTuber,向粉絲表示她要利用休假來體驗生活,決定挑戰一系列沒做過的事,像是親手做情人節巧克力、盲吃炸雞以及增進廚藝等等,也拍攝生活日常影片和大家分享,目前頻道有將近4萬人訂閱。

粉絲對她的新身分似乎也很看好,紛紛出主意替她想影片主題,「超期待的啦,想看雪芙挑戰舞蹈cover」、「我愛雪芙,從就是要你愛上我追到現在,雪芙有YouTube肯定支持」、「我倒覺得雪芙可以試著先跟大YT合作幾支影片,其實點子無意間就來了」、「演戲是認識你角色的性格,做YouTuber才發現真性情的妳,突然覺得妳好可愛」。

 
實習編輯/葉宣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郭雪芙#網紅#YouTuber#演戲#舊傷#放假#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6

0.0948

0.2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