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2坎城/影展商機無限大 泳裝業者分杯羹

記者 吳宗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17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09/05/17 20:11

年度坎城影展,吸引大批國際影劇巨星以及名流湧入坎城,為電影首映加持外,龐大商機也吸引時尚業者,特地選在坎城沙灘,推出最新泳裝秀,為新產品造勢,清涼現場果然搶走不少鏡頭,而坎城街頭到處帥哥美女,也讓坎城快成了不夜城。

坎城影展把全球巨星全都吸到坎城,金光、星光同樣閃亮,泳裝業者趕緊推出新產品搶商機,比基尼名模走秀,果然搶走不少鏡頭,造勢活動事半功倍,只是天公不做美,海灘陽光不夠大,冷風讓名模吃盡苦頭。攝影師:「給我來點藝術姿勢。」

當然影展現場更是熱鬧非凡,韓片「蝙蝠」,戲路百變的男星宋康昊,跟性感女星金玉彬,片中激情演出神父變身吸血鬼,愛上人妻的掙扎劇情,讓坎城首映話題不斷。電影「蝙蝠」片段:「如果吸血鬼不再長生不死,你還要吸我的血嗎?」

街頭四處帥哥美女,時尚派對更是盡興,年度星光饗宴,讓坎城幾乎成了不夜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坎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4

0.0588

0.1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