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劉真搭檔共舞20年 舞伴痛心難掩不捨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4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4 20:39

劉真過世痛心的不只家屬,還有跟他認識25年、搭檔20年的舞伴李志堯,兩人大學參加比賽認識,更多次征戰各大比賽,他說能跟劉真當舞伴是最幸運的事,因為劉真性格溫和,也希望她在另一個世界繼續她最愛的舞蹈。

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劉真舞伴李志堯:「在那次裡面(比賽)我認識了她,當時她們政大4大校花,她(劉真)就是之一。」

他是劉真的舞伴李志堯,回顧1995年參加校園比賽,意外認識政大校花劉真,舞蹈教室擺了不少兩個人比賽的照片,許多回憶會心一笑。

劉真舞伴李志堯:「當時劉真還不是藝人,我們那天比賽完了之後,隔一天的China Post就登了我們的照片,也沒有介紹喔,它就只是登了一張照片,可能也是攝影覺得這女生很漂亮吧。」

 
說起兩人認識25年,搭檔20年,多次征戰各大比賽,談到劉真,李志堯說她工作上很專注有熱誠,溫和性格更是她很大的優點。

劉真舞伴李志堯:「其實她私底下跟大家看到的她是一樣的,因為她是很溫和的一個人,很多的時候爭執都是,用溝通的方式去完成,她是我這一輩子,能夠有她當舞伴是我最幸運的一件事。」

劉真傳出過世消息後,李志堯曾在臉書分享兩人同台的照片,說太多回憶在心裡,這屬於我們二人的舞步只剩回憶,祝福妳飛的更高更遠,而李志堯也透露,劉真有時會分享跟寶貝女兒的點滴。

劉真舞伴李志堯:「她(女兒霓霓)全部都是劉真,自己在家裡教導的過程,她現在很多舞蹈動作,其實劉真也常跟我們分享,她女兒很可愛,很好教。」

上個月劉真無預警,突然住院動刀,劉真任教超過20年的舞蹈教室,團體課程依舊有安排老師持續,但學員們還是很擔心劉真的情形。

劉真舞伴李志堯:「大家的心情都很緊張,都一直盼望她能好起來。」

等不到好消息傳來,如今劉真過世了,昔日舞伴眼眶泛淚,只希望她到另一個世界繼續曼妙舞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真#李志堯#舞伴#舞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628

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