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O妞3歲願望遭取消 賈靜雯心疼「小細菌侵入」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6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6 13:06
賈靜雯小女兒Bo妞長相可愛,受到許多人喜愛。(圖/翻攝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小女兒Bo妞長相可愛,受到許多人喜愛。(圖/翻攝賈靜雯臉書)

藝人賈靜雯與修杰楷婚後甜蜜依舊,如今小女兒BO妞三歲了!眼睛圓滾滾的BO妞,自出生以來就備受網友喜愛,昨(15日)為BO妞3歲生日,賈靜雯在臉書發文為女兒慶生,卻意外透漏Bo妞生病不舒服、體力不同以往,文字間滿滿的心疼。
 

賈靜雯發文祝賀Bo妞3歲生日。(圖/截自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在臉書提到,愛女Bo妞3年來帶給家人無限歡樂,並且在三姊妹中變化最大,看見姊妹們的相處有笑有鬧,父母也從中感受到手足之間的珍貴情誼。不過她坦言今年格外心疼,「因為妳不舒服,但又堅強的面對小細菌侵入,所以體力不如以往的堅強。但,我們的照顧及陪伴,相信小小的妳,在今天歡樂中也開心在家渡過妳三歲的生日。」
 
網友看著Bo妞長大。(圖/翻攝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搞笑將奈良美智娃娃與愛女合圖。(圖/翻攝賈靜雯臉書)

文中除了表示出對女兒的擔心,也同時向女兒喊話,「寶貝,未來的世界何其辛苦,但我相信妳們能勇敢面對未來的人生,也會教導妳們該如何面對這些不易的旅途……」對於今年生日,Bo妞原本希望能夠去滑雪,卻因故取消,賈靜雯也對女兒承諾未來一定要實現。最後祝福,「生日快樂!我的小寶貝。我們好愛妳喔!」
 
 
Bo妞漸漸長大,越來越漂亮。(圖/翻攝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修杰楷一家五口感情和樂。(圖/翻攝賈靜雯臉書)

除了文字以外,賈靜雯也貼出Bo妞出生至今漸漸長大的可愛模樣,以及溫馨的全家福照片。許多網友看見後,紛紛留言祝福,「波妞生日快樂!」、「好溫馨的畫面!爸爸被美女包圍的感覺更幸福!」、「越來越漂亮了~」、「從小看妳還是一個依依吖吖學說話的小Baby,到現在已經可以自己抓著雞腿撕著吃,希望妳快長高長大!」、「原來波妞是雙魚座,祝可愛的波妞生日快樂和全家人永遠平安健康幸福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賈靜雯#修杰楷#Bo妞#生日#咘咘#梧桐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619

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