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湯姆漢克拍續集 解符號化宗教危機


發佈時間:2009/05/02 22:05
最後更新時間:2009/05/02 22:05

改編自暢銷小說「達文西密碼」電影,3年前創下7億5千萬的票房佳績,原班人馬再度拍攝續集,湯姆漢克重披戰袍,飾演哈佛宗教學教授羅柏蘭登,和美麗的義大利科學家,到羅馬解除宗教危機。

古老的地下組織光明會再度興起,天主教會面臨生存關鍵,宗教學專家羅柏蘭登又有新任務。湯姆漢克飾蘭登教授:「續集包含許多沒有明言的訊息,同時又是一場特別的競賽,主角必須和時間賽跑找到東西,而且要及時解除危機。」

達文西密碼續集,同樣由朗霍華執導,湯姆漢克掛保證,這次他將和科學家薇多莉雅,沿著400年前的神秘符號解救梵諦岡。

不過羅馬教廷對宗教議題相當感冒,電影開拍前3天,劇組無故被通知取消拍攝。導演朗霍華:「(梵諦岡)沒有正式說明,也沒有影委會的人來跟我們說『是因為梵諦岡要求我們取消這些許可』,這確實讓我們的拍攝工作變得更緊張。」

也因此,劇組只能在羅馬戶外和街頭取景,其他一切都回到英國倫敦搭景,光是道具就用了40英尺的大貨櫃,裝了18箱,整個過程花了5個月,牽動兩大洲,但幸好拍攝工作一切都圓滿結束了。神秘的密碼,帶領劇情高潮起伏,等待影迷細細品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湯姆漢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469

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