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天衰躺槍! 館長挨告竟爆吳宗憲欠債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6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6 16:17

館長陳之漢昨晚(26)在直播中自爆,真的被吳宗憲告了!這也讓館長越講越生氣,連演藝圈大哥兼立委余天私下跟他說的內容都講出來,驚爆吳宗憲在外頭欠了一屁股債。

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網紅「館長」陳之漢:「我被告了喔,我被吳宗憲告了,好啦,我目前沒有看到狀紙喔,今天律師來找我,說接到檢察官電話,因為他寄錯地址,他的傳票,他告什麼呢,可能是我這段時間對他的批評指教。」

開直播驚爆,真的被吳宗憲提告「妨礙名譽」,館長越說越火大,兩人平時就常隔空較勁,而最近一次是因為口罩爭議,掀起論戰。

網紅「館長」陳之漢:「我們應該要把口罩幫大陸啊,你不是這樣講嗎吳宗憲,你又說花兩億我們行政院長是XX,我覺得講難聽一點啦,你告我妨礙名譽,你罵人可以,罵你你就告人家。」

 
因為不滿吳宗憲批評蘇貞昌禁止口罩出口政策,才會公開回嗆,館長說他對外界的批評都可以接受,也不會提告,但反之嗆聲吳宗憲,這次到底為台灣做了多少?

網紅「館長」陳之漢:「我們來算啦,我從以前到現在捐四千萬了,你捐多少,你說921捐五百萬啦,換我嗆你,你台灣捐多少,我19年都捐3、400,4、500萬,我今年我已經出三百萬買乾洗手買酒精買體溫計。」

吳宗憲則是透露,捐了300多台吸塵器到武漢、黃岡等地醫院,價值3千萬台幣,雙方戰火越燒越猛,直播最後,館長直接爆料憲哥,四處欠債。

網紅「館長」陳之漢:「他這幾年欠債,真的欠的滿多的啦,剛好跟余天來還講到你,大哥來天哥來還在聊到你,問你什麼時候錢要還啊,你什麼時候錢要還人家?欠了幾億什麼時候要還人家,大家跟你講我比他有錢,因為我沒有負債,他四處欠,他現在出來工作都在還債。」

扯出資深藝人、立委余天,把私下的對話內容搬上檯面,這段話也引起網友熱議,認為「余天躺著也中槍」、「余天有說私底下聊的事情你可以講出來嗎?」,對此余天未接電話,不過真的開告,看來吳宗憲已經徹底抓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館長#吳宗憲#提告#余天#欠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625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