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真病危!閨蜜楊麗菁「不探病」…背後原因超暖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2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2 16:43
劉真已經裝上葉克膜進行搶救16天。(圖/翻攝自楊麗菁-粉絲團Facebook)
劉真已經裝上葉克膜進行搶救16天。(圖/翻攝自楊麗菁-粉絲團Facebook)

「國標舞女王」劉真主動脈瓣膜狹窄動手術,不料手術中一度心臟驟停,已經裝上葉克膜進行搶救16天,各界紛紛為她祈福,希望病情能好轉。劉真20年的好閨蜜楊麗菁今(22)天透露,本來想要去醫院探望好友,不過想起此事便直接打消念頭。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其實楊麗菁本來打算去醫院探望劉真,不過她怕自己現身醫院會驚動媒體打擾家屬,因此決定打消去醫院探視的念頭。

 

楊麗菁還提到,愛漂亮的劉真可能也不希望被別人看到現在的樣子,已有傳簡訊關心辛隆,不過對方目前尚未回應,「現在能做就是祝福劉真老師以及她的家人可以度過難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國標舞女王#劉真#心臟#葉克膜#楊麗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510

0.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