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真搶救第16天!醫師曝3症狀「存活率」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2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2 13:52
劉真已裝上葉克膜進行搶救。(圖/翻攝自劉真 Serena Liu Facebook)
劉真已裝上葉克膜進行搶救。(圖/翻攝自劉真 Serena Liu Facebook)

44歲「國標舞女王」劉真驚傳心臟動手術一度心跳驟停,目前已裝上葉克膜在北榮進行搶救,今(22)天進入第16天,胸腔內科醫師表示,裝葉克膜不是一定會沒命,只是代表病危而已,不過他也提到若病患出現幾種症狀,最短的存活率只有2年。

黃軒表示,裝葉克膜不代表一定會沒命。(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頻道)

 
胸腔內科醫師黃軒在節目《新聞挖挖哇》中表示,如果主動脈狹窄的病患出現頭昏眩暈症狀卻沒有治療處理,存活率預計3年,若出現反覆胸痛卻沒有治療處理,存活率預計5年,若是出現喘的情況卻沒有治療處理,恐怕只剩2年壽命。

黃軒強調,任何的手術都有風險。(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頻道)

黃軒強調,任何的手術都有風險,沒有風險就不叫手術,手術中也會有很多不可預期的事情發生。黃軒也提到,其實裝葉克膜就是買時間,不代表一定是不好,「裝葉克膜是在病危的狀態,但不代表一定會死,這代表醫護人員正在這個搶救生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國標舞女王#劉真#葉克膜#黃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506

0.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