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olin自創服裝未上市 山寨店全抄


發佈時間:2009/04/22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09/04/22 15:56

小天后蔡依林上次出專輯,就被爆料造型抄襲日本的濱崎步,當時她回應很多人對流行的眼光都一致,只是她現在要進軍服飾業,先是付1000萬版稅,和美國百貨合作,自創品牌服飾seventy two changes 72變,不過Jolin還未開店,竟然在湖南湘潭就出現了名字一模一樣的山寨版,讓小天后相當錯愕。

舞台上小天后蔡依林勁歌熱舞,對於服裝品味自有一套見解的她,私底下和美國紐約薩克斯第五大道百貨合作,設計自創品牌服飾seventy two changes72變,今年7月品牌才要在紐約、洛杉磯上市,但沒想到在大陸湖南湘潭,竟出現山寨版,仔細看看英文中文名字,都和小天后的服飾品牌一字不差,完全一樣。

蔡依林每次一發專輯,造型總是被拿來和日本天后濱崎步比一比,今年3月甚至還被質疑抄襲。藝人蔡依林(2009.3.15):「我覺得清者自清,因為我真的沒有,所以我不會覺得很惱怒或什麼的。」

替自己辯駁,澄清外界疑慮,Jolin對時尚的追求,一點都不想落後,今年2月先飛到紐約看設計成品的服裝秀,並付1000萬台幣版稅,計畫先進軍美國市場,明年再到北京、上海上市。

Jolin強調,並沒有在湖南開店的打算,只是山寨版照片一登上網站,粉絲們憤憤不平,直批是赤裸裸的侵權行為,所屬唱片公司表示,雖然大家對流行的眼光一致,不過唱片公司說還會保留追訴權,只希望別再有業者打著蔡依林名號在外招搖撞騙。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依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328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