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身是「傷」! 大炳最後戲份殺青

台北-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20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炳二度吸毒被逮,宣布退出演藝圈,但這2天還是把手上的偶像劇戲份拍完,雖然他充滿悔意、拍戲刻意低調,但還是有很多人對他無法諒解!很少說重話的綜藝大姐大張小燕,嚴辭批評大炳,她說「再犯沒什麼好原諒的」,經紀人沈玉琳也證實,原本大炳在大陸的表演活動,已經取消,進帳又少了20萬。

記者:「拍完這部戲有什麼打算?」藝人大炳:「沒有,就是先暫時停止演藝工作,已經殺青了,謝謝大家,我只想把我工作趕快完成,對不起劇組,不好意思。」

拍攝一整天,大炳退出演藝圈前最後一場戲終於完成,他坐著車揚長而去,短期間很難再看到他出現在拍攝場地,連續2天拍攝偶像劇最後戲份,大炳前一天在車上待到不能再拖才下車,最後一天的戲份,拍攝場地換到了台中,門禁更加森嚴,教堂貼出整修告示,外人難以進入。教堂工作人員:「我們這園區進入要申請喔。」

大炳二度吸毒被逮,日前他宣布退出演藝圈,雖然充滿悔意,許多人還是無法諒解,很少說重話的綜藝大姊張小燕,也嚴辭批評,她說「再犯一次就沒什麼好原諒,大炳應該要去看病,不管是生理或是心理,不要老拿壓力、債務當藉口」。

措辭雖然犀利,不過小燕姐還是語重心長說,「大炳有才華,卻不過正常生活,實在可惜」,大炳現在就連原本進軍大陸的演出計畫,也被迫取消。節目製作人沈玉琳:「粗估如果那幾場做下來的話,合台幣大概也有快要有20萬。」

大陸演出沒了、前輩也不留情痛批 ,如今大炳的處境,就如同退出演藝圈前的最後一齣戲一樣,全身傷痕累累;下了戲,拆掉繃帶可以再站起來,但戲外的大炳,能不能再重新振作?就看他有沒有決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29

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