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再是通緝犯」 方正回台首登台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19 2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曾經因詐欺被通緝8年的藝人方正,在被註銷通緝犯身分後,晚間應老友徐風的邀請,到基隆瑞芳參加銀髮族慈善演唱會,成了方正回台後首次的登台表演;方正接受採訪時,不改幽默說自己應該在土城看守所,現在擺脫罪名讓他更珍惜,他也對好友豬哥亮可能的復出給予鼓勵。

主持人:「歡迎我們方正,大饅頭。」

熟悉的捲髮、圓滾滾的體型,昔日諧星大饅頭方正,在睽違台灣舞台8年後,再一次登台演出。藝人方正:「小丑,小丑是他的心酸,方正大饅頭在美國13年,今天這台戲是第一次登台。」

這一刻真的值得紀念,因為詐欺被通緝8年的方正,曾經有家歸不得,即使現在不再是通緝犯了,但他依舊還有案件在身,方正說,現在的他勇於面對司法。方正:「其實我現在應該在土城的,現在忽然之間把我鬆綁了,我覺得每一天能呼吸到空氣,都充滿感恩。」

談到昔日好友豬哥亮,方正發揮牧師精神藉機開導。方正:「我鼓勵他要有信心,我相信人是有限的,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你要對自己有盼望,這個盼望是,我相信神的意念超過人的意念,只要勇敢跨過這一步,我相信上帝給你開的路,會超過他自己所想的。」

昔日諧星如今成了牧師,方正揮別通緝犯身份後,舞台魅力更閃亮,台下這些阿公、阿媽的表情,就是最好的禮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方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422

0.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