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道歉! 大炳:暫時或永久退出藝壇


發佈時間:2009/04/18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吸毒被逮捕的藝人大炳,一整天都避不見面,直到傍晚才在經紀人沈玉琳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大炳痛哭道歉,而且宣布將要暫時甚至是永久退出演藝圈,他說自己本來是跟朋友去汽車旅館,討論之前車禍的糾紛的後續處理,但朋友拿出毒品吸食,他實在抵擋不住誘惑,才會犯下大錯,如今毀了自己的前途,未來生活該怎麼辦,大炳說希望能跟家人一起撐過去。

眼淚不斷的流,情緒接近崩潰的的大炳,對他的演藝事業做出決定。

藝人大炳:「我要帶著這十幾年來,在這個圈子裡面工作,所得到美好的經驗和回憶,在這邊跟大家說,我想我必須暫時或者永遠離開演藝圈,停止我的演藝工作,我手上還有一些已經約定好的,但沒有完成的工作,我會如期把它完成。」

聲淚俱下的大炳,顯然相當不捨離開演藝圈,對於再次犯下吸毒的錯誤,他承認就是抵擋不了誘惑。

大炳:「有過毒癮的人,你會知道說,那種事情是,身體已經到你心裡,真的還是沒完沒了的,因此千萬不要開這個頭,你開了這個頭之後,你就會,幾乎喪失心智...,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一直覺得自己到底有什麼臉,能來面對大家?尤其是在我曾犯過錯之後,都有那麼多支持跟機會的人。」

離開演藝圈,未來的路該怎麼走,大炳說已經沒臉去想,也請大家給他一點空間,他要跟家人一起度過,思考怎樣才能讓社會再接受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434

0.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