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的結婚啦!邵翔、小蠻交往7年「同步官宣喜訊」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3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3 12:22
圖/樂昕娛樂
圖/樂昕娛樂

從《我愛黑澀會》出身的30歲女星小蠻(王承嫣),與演員男友邵翔交往7年,日前傳出已訂婚的消息,豈料今(13日)2人就在臉書同步官宣結婚喜訊,還甜滋滋地以李先生和李太太稱呼彼此。這對新人透過經紀人回應結婚動機,「7年之癢,癢的是想要跟你進入人生的下一階段。」

邵翔、小蠻13日中午同步在臉書宣布結婚喜訊。(圖/翻攝自邵翔、小蠻臉書)

 
邵翔和小蠻選在情人節前夕公布結婚喜訊,2人同步於今天中午12點宣布好消息!小蠻在臉書中提到,自己最大的願望就是擁有一個完整的家,「現在我有家了!李先生,謝謝你,總是第一個想到我,把最好的都給我。我們結婚了!」更甜蜜表示「七年,沒有之癢…從今天開始我是李太太,但同時也還是王小姐哦!」

邵翔和小蠻愛情長跑7年。(圖/樂昕娛樂)

「謝謝妳願意!」邵翔表示,一直覺得2人是上輩子就約定好這輩子要再相遇、相愛,一起成長、創造幸福,「謝謝你(妳)愛我,謝謝你(妳)讓我完整了,更謝謝你(妳)能夠讓我跟你(妳)分享完整的我!」他承諾將來的每一天都會深深的愛著小蠻,也會盡最大努力讓她幸福。

據悉,邵翔和小蠻是利用工作空檔登記結婚,至於為何選在這時間點?邵翔說,2月是他與小蠻正式交往的紀念月,也是一個充滿愛的月份,在求婚當下,他半夜假裝去倒垃圾,並拿出藏在車上的戒指,給小蠻十足的驚喜。而小蠻回憶這個過程,自認當下有一點害羞,「雖不浪漫但很真實。」2人預計明年舉辦婚宴,形式還在規劃當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邵翔#小蠻#結婚#求婚#情人節#官宣#喜訊#7年之癢#婚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569

0.1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