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女檔合拍廣告 親切形象動人心


發佈時間:2012/03/26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2/03/26 12:32

名模隋棠跟媽媽一塊拍廣告,但媽媽上鏡頭很緊張,隋棠從梳妝時就一路相陪,還蹲在她的面前,安撫她的情緒,還誇她長得像翁倩玉,讓她笑得很開心;而其實母女檔廣告早就有前例可循,親切的形象很容易打動人心,同時也能帶動業績成長。另外一對母女情深的,還有王菲跟女兒竇靖童,從小被王菲捧在手心裡的她,現在也女大十八變,似乎還談起了戀愛。

一身粉紅色服裝坐在椅子上,頭髮微捲,這是名模隋棠的媽媽,而一旁披著藍色毛巾,蹲在旁邊的就是隋棠,母女第一次合拍廣告,媽媽的心情當然超緊張,不過有貼心女兒在旁邊,還直誇她妝扮起來長得翁倩玉,好有氣質,讓媽媽笑開懷,也比較放得開。

而其實母女檔廣告很常見,不少星媽都在廣告中與女兒一起露面,留下美好回憶。保健食品廣告:「我也有吃喔。」

像是保健食品,就找來Ella和媽媽一起入鏡,Ella還把媽媽整個抱起來,2人互動模樣好可愛。保健食品廣告:「你看你看。」

另外,同一保健食品,也找來侯佩岑跟媽媽林月雲合拍2支廣告,雖然是母女,但2人甜美的微笑,打動不少子女們的心,帶動業績成長。

同樣也是母女情深的,還有王菲跟前夫所生的女兒竇靖童,今年已經15歲了,本來小時候留短髮,舉止、外型像個小男生的她,最近改留長髮,雙眼皮越來越明顯,儘管素顏,卻跟漂亮的王菲越來越像。

而她的微博上還放一張照片,只見她下巴輕輕靠在一名身穿西裝的小男生肩膀上,還共用一條圍巾, 舉止顯得相當親密,看來女大十八變,不但飄散女人味,還情竇初開。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443

0.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