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肺炎疫情陸禁影視拍攝 董至成新戲停擺


發佈時間:2020/02/08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8 13:51

54歲的資深藝人董至成,兩年前辭去主持12年的節目,前往大陸打拚,也拍了幾部影視作品,不過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大陸官方下令「停止影視劇拍攝工作」,導致他新戲停擺,同樣在大陸發展的郝劭文,原本談好的戲約都暫時喊卡。

圖/翻攝自董至成 - 董月花臉書

 
電影《暴躁家族》:「我們父子倆的命沒了不要緊,但不能對不起祖宗,對不起村民。」

54歲的資深藝人董至成轉往大陸發展,拍了幾部影視作品,不過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大陸官方下令「停止影視劇拍攝工作」,也讓他新戲完全停擺。

藝人董至成:「本來他們跟我們講說,一定2月底之前就要回到內地去,但是現在就得等他們通知了,劇組是說,如果疫情有控制住,好轉的話,就大概是4月底,5月回去。」

 
原本董至成2月8日的飛機要飛回去北京,準備做定裝、讀本等,拍攝前製作業,預計2月底要開鏡,拍40集的時裝劇,如今疫情打亂行程,只能留在台灣,但反而有不少節目找上門。

藝人董至成:「因為他們突然知道我回來,剛好也兩年時間沒看到我,所以都很熱情邀約我參加他們的節目,跟老朋友見見面,二來也還能讓觀眾看看,我,董月花董至成,是變胖了,還變瘦了。」

除了四、五個節目邀約,還有喜劇片也找他演,而同樣去大陸發展的郝劭文,原本談好的戲約也因為疫情暫時喊卡,最快要4月才開拍。

郝劭文過年期間最常上傳影片,復刻當年自己演的《新烏龍院》裡頭角色的服裝,還有許多吃美食的畫面,大陸疫情未歇,西進的藝人們也都慶幸,好在還有台灣可以退。

《TVBS》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武漢肺炎#影視#董至成#郝劭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874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