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方正涉詐欺 8年通緝消滅今返台

記者 宋東彬 / 攝影 王志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11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從搞笑諧星變成傳道牧師,「大饅頭」方正,在8年前因為詐欺等罪嫌,遭法院通緝;不過他直到1年多前,才發現中華民國護照已經註銷,而且遭到列管,先前數度返國,包括4年前參加好友倪敏然的告別式,他都持美國護照,事後回想,難怪當時海關人員的眼神很奇怪;而本週三他的通緝令時效已經屆滿,但他說他要接受法律制裁,今晚就會抵台。

4年前,藝人方正從美國趕回台灣,要送好友倪敏然最後一程,當時他持美國護照,卻始終不知道自己早就因為詐欺罪被通緝列管;但感覺到海關看他的眼神怪怪的。

藝人方正(94.05.12):「倪敏然是我們的點子王,是我們的軍師爺,一下子給你5個點子,有2個半是可以給你送上天的,可是千萬不要聽另外2個半,另外2個半會讓你死的很難看,有一個人是全聽他的,大家都說方正。」

25年前方正和倪敏然,以搞笑分別在電影和電視佔有一席之地,兩人交情深厚,當年方正拍電視劇,倪敏然堅持要當導演,結果把方正投資的4000萬賠光光,不過方正和倪敏然沒有因為錢傷感情。

藝人方正(94.5.10):「我在幕前最好的搭檔是許不了,幕後最好的搭檔是倪敏然,我們之間都是非常嚴肅的,從開始到交往,到離開都是這樣。」

第一次投資演藝事業就毀在倪敏然手裡,方正跑到美國投奔父母籌錢還債,後來成了基督徒,苦修之後成為牧師。

但他身上仍然背負3個案件,其中支票退票被告詐欺有2件,浮報百萬薪資違反稅捐稽徵法案件有1件;不過,8年的通緝時效在4月7日已經消滅,方正不再是通緝犯。

身為牧師,方正選擇在耶穌受難日回台,誠實面對,認罪悔改;臨上飛機前他得知通緝時效已過,但他還是要回來,願意接受法律的制裁,他說這一切都是上帝寫好的劇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方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350

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