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禎爆年前動刀「痛到無法呼吸」 醫:再晚一天就完蛋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1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1 18:07
女星小禎年前開刀住院,竟是膽結石。(圖/翻攝自小禎IG)
女星小禎年前開刀住院,竟是膽結石。(圖/翻攝自小禎IG)

即將迎接農曆春節,許多人準備將工作做最後收尾,安心過好年,豈料,女星小禎卻因此操出病,還開刀住院,她今(21日)在IG透露病況及住院照片,嚇壞粉絲。

小禎今在IG上曬出住院照及手瘀青等照片,並透露,自己上週二吃完飯,突然胃痛,甚至「痛到無法呼吸」,不僅去急診且打止痛針,以為是老毛病胃食道逆流,但不知道為何比之前更痛,一度痛到背及肩膀,經過各項檢查,最後以疑似胃潰瘍結案回家。

 

女星小禎年前開刀住院,竟是膽結石。(圖/翻攝自小禎IG)

小禎隔天再去照胃鏡、腹部X光進一步檢查才診斷出是膽結石。但礙於當下還有錄影工作,只好先預約開刀,就回去上班。豈料,小禎回去錄影後,錄到一半又發作,她撐著錄完影,飛車前往醫院打強效止痛針,即使醫生要求她留下治療,她仍堅持回去工作。

女星小禎年前開刀住院,竟是膽結石(圖經變色處理)。(圖/翻攝自小禎IG)

小禎帶著疲憊身軀錄完2集後已經晚上11時,最後,在小禎父親、綜藝天王胡瓜幫忙預約下,才訂下開刀時間。醫生告訴小禎,「還好你有來!若是晚一天就完蛋了!你的膽已經發炎很嚴重,我都快夾不住了。」最後,她感謝醫生幫忙順利開刀,否則若過年期間,出國在外發作就完蛋了。
 

文章曝光後,粉絲紛紛留言表示,「早日康復喔」、「保重身體!早日康復喔」、「膽結石真的痛到發狂」、「天啊怎麼那麼多顆結石」、「這時候該讚嘆妳敬業嗎?好好保重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膽結石#小禎#胡瓜#住院#開刀#痛到無法呼吸#發作#胃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820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