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敗選崩潰?資深主播「拋震撼彈」嘆:反正是年輕人天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2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2 15:27
資深氣象主播李富城(圖右)曾表態力挺韓國瑜。(圖/翻攝自李富城臉書、TVBS)
資深氣象主播李富城(圖右)曾表態力挺韓國瑜。(圖/翻攝自李富城臉書、TVBS)

2020台灣總統大選結果昨天(11日)出爐,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拿下逾817萬張選票,擊敗國民黨韓國瑜風光連任。然而曾經表態支持韓國瑜的資深氣象主播李富城,昨晚同步拋出震撼彈,宣布「從今天開始,我將停止我的氣象服務」,引發聯想。事後李富城強調此舉「與選舉無關」,只是年事已高沒力氣了。
 

圖/翻攝自李富城臉書

李富城昨晚突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朋友們晚安,從今天開始,我將停止我的氣象服務,一切都由老天決定。」由於李富城曾在2018年九合一選舉投票日當天,貼文支持韓國瑜,遭裁罰50萬台幣;他也曾在韓國瑜被指控外遇生女風波時,發文表示「有外遇不是很正常嗎?」因此被質疑停止氣象服務和選情有關。

 
 
韓國瑜敗選後向選民致意。(圖/TVBS)

據ETtoday報導,李富城強調決定「與選舉無關」,只是自己年事已高,每天早起報氣象對87歲的他而言是一大負擔,「可以退休讓年輕人去做,反正是年輕人的天下」。他也提到預報力氣很費力,報不準還會被政府懲罰,「而且氣象是老天決定的事,誰也摸不準,今年有哪些天然災害也無人知曉,不報不會出錯,就不會受罰」,指想早點退休外出旅行。

2020總統立委大選 最新即時票數看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李富城#韓國瑜#氣象#主播#震撼彈#敗選#2020#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556

0.1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