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小抄表演」挨批不尊重!百萬網紅高EQ親回負評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0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0 11:54
HowHow在手上寫小抄,引網友不滿。(圖/翻攝自HowHow IG)
HowHow在手上寫小抄,引網友不滿。(圖/翻攝自HowHow IG)

擁有百萬粉絲的知名Youtuber陳孜昊(HowHow),以一人分飾多角的特別拍片風格暴紅,而他也與其他Youtuber 們組成的樂團「七月半」,不只於跨年晚會登台,也接受企業尾牙邀請表演。而事後HowHow 也在社群平台提到自己表演前有「做小抄」,引起部分網友不滿,痛批「不尊重」,留言引發網友唇槍舌戰,對此,HowHow也親自回覆,不僅展現高EQ還帶點幽默。

近日,HowHow在IG發文透露,因為上台「怕忘記」,所以第一天偷偷在手掌寫小抄,第二天則寫在虎口上,但上台之後他才發覺「寫錯地方」,如果要看到小抄,要把頭盡量往前才看得到,更開玩笑地寫下「那一段都用這個姿勢彈,反正大家也不知道我在彈什麼嘻嘻。」

 

HowHow親自回覆網友的質疑。(圖/翻攝自HowHow IG)

不過,有網友對HowHow寫小抄的行為表示不滿,直接下方留言「拜託不要再發這種文了」,同時直言「不是每個表演者或音樂人都這麼幸運能有舞台或演出機會!如果又是有收演出費的場合,這樣不管是對廠商或是團員都有些不尊重吧。」並舉父母供小孩讀書為例,付了學費卻換來1張考試做小抄的照片,心裡應該會感到難過。但此留言引起其他網友反轟「正義魔人來了」、「乾脆叫所有表演音樂的都不能看譜算了」。

而後,HowHow也親自回覆該名網友,表示「其實我懂你說的~每次表演我們都很認真在準備以及練習。」並解釋會發文其實只是覺得有趣「說真的表演其實我們完全不用看小抄(也看不到?)但一直發正面能量文對我來說又很無聊,所以才著重在這種無聊自嘲的小事。」不過,他最後還是很客氣跟對方致謝「之後發文會多注意,感謝你的提醒。」回應被不少網友大讚高EQ。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HowHow#百萬粉絲#Youtuber#網紅#小抄#表演#尊重#演出#機會#回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689

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