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僅靠細根平衡! Ella高跟鞋「特技」網友驚呆

記者 羅湘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0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0 15:13

Ella最近擔任大陸選秀節目導師,9日出席發布活動時,以連身洋裝和細跟短靴亮相,其中她被拍到,翹起腳尖只以高跟鞋細跟平衡的動作,引起網友驚呼到底怎麼做到的,甚至登上微博熱搜。

圖/翻攝自嘉桦ella 微博

 
一起嗨跳《PPAP》搗蒜舞相當可愛,Ella和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以及大陸男星蔡徐坤,這回擔任大陸選秀節目導師,9日出席節目發布會,其中Ella這個部分特別吸睛。

藝人Ellavs.蔡徐坤:「Ella姐我現在也是小朋友,我永遠是你的小朋友,好,兒子乖,哈哈哈,(現在請問你們是以母子相稱嗎?),太可怕了。」

Ella和蔡徐坤開玩笑之餘,網友關注的卻是Ella的高跟鞋,只見她穿著一雙黑色細跟短靴,一邊講話還能把腳尖翹起來,只靠細細的鞋跟支撐卻沒有失去平衡,這個動作讓大陸網友驚呼「這是怎麼做到的」。

 
藝人Ella:「這個是『搗』,(3、2、1,走)。」

唱跳俱佳的Ella,就算穿著細跟高跟鞋也不影響舞技和活動,這回平衡技術引起討論,不少網友表示,如果經常這麼做是很好掌握平衡的,粉絲更透露「陳嘉樺每次穿高跟鞋站累了就這樣」,也吸引Ella親自回應。

高跟鞋意外登上微博熱搜,讓Ella開玩笑發文回應「大家都在關注我的高跟鞋,明明臉才是最好看的,表示不服」,並附上好幾張當天精心打扮的造型近照,都讓粉絲狂讚「妳最美,可是腳比臉會搶鏡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lla#高跟鞋#熱搜#選秀#Blackpin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749

0.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