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爆欺負新人! 郭彥均怒:炒新聞不如做功課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31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31 15:03

男星郭彥均被爆出仗著資深欺負主持新人徐瑋婷,不僅不讓她說話、有表現的機會,還會丟很難的哏給她難堪,甚至在女方划立槳掉入水中後沒伸出援手,差點釀成悲劇,對此郭彥均在臉書上冷嗆「想要炒新聞的話,不如多花一點時間工作前多做功課!」

圖/翻攝自奇幻的旅程 臉書

 
綜藝節目《奇幻的旅程》:「我是彥均,我是瑋婷,現在我們在的地方就是我們國人旅遊必來的地方,就是日月潭。」

前往日月潭出外景,郭彥均和新人徐瑋婷搭檔主持《奇幻的旅程》,預計二月才要播出,卻已經被爆兩人鬧不和傳言。

綜藝節目《奇幻的旅程》:「啊 ,我的天啊,徐瑋婷我來救你,沒想到我們節目開播第一集徐瑋婷就犧牲了。」
 
 
週刊報導原本安排郭彥均這段「划立槳下水」,但當天寒流又下雨,郭彥均臨時改變心意沒有配合,徐瑋婷為了節目效果,划立槳掉入水中,郭彥均也被指沒第一時間伸出援手,還故意划到女方掉水處,用划槳K到女方的頭,女方說自己當時很錯愕,在水中很久,冷到全身都在發抖。

綜藝節目《奇幻的旅程》:「快把我帶回去啦。」

綜藝節目《奇幻的旅程》:「他吃起來就有脆脆的感覺,還有他的滷肉,等一下,怎麼了,拍謝不好意思,花生粉不好看,遇到好吃的東西就沒有形象了。」

郭彥均還被爆料在女方介紹刈包時,捏住對方臉頰不讓她說話,或故意丟很難接的哏給對方,由於女方是雲南電視節目力捧的主持人之一,最後製作單位只好緊急換掉郭彥均。

綜藝節目《奇幻的旅程》:「外面這個滷汁,沾到這個米,絕對不輸豬油拌飯的fu。」

第二集預告改找張克帆接替主持,並將郭彥均外放到大陸出外景,對此郭彥均沒接電話,但激動發長文澄清「快瘋了,我真的不認識她!對外景工作的態度和堅持,藝人是團隊裡最輕鬆的,我們必須做足功課,讓工作人員不吃力,如果想要炒新聞,不如多花點時間做功課」,包括小嫻、陳德烈、張勛傑等藝人都留言力挺,徐瑋婷則是發文說自己「躺著也中槍,關我什麼事?」,雙方隔空喊話,火藥味濃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郭彥均#徐瑋婷#張克帆#欺負#不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563

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