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昇跨年開唱總彩排 聞陳綺貞緋聞:輕狂時間不一樣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9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9 19:52

歌手陳昇連續26年,在跨年夜開唱,下午進行總彩排,一連唱了兩首歌,說歌單已經準備50首歌,而被問到徒弟陳綺貞的不倫戀,陳昇語帶保留,還開玩笑說,有情人不一定要成眷屬。

圖/TVBS

 
陳昇《鼓聲若響》:「若聽到鼓聲,阮的心情會快活,沒料到環境的拖磨 。」

穿著T恤輕鬆打扮,陳昇登台開唱,為演唱會做總彩排,一連兩首歌,都是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

圖/TVBS

歌手陳昇vs.阿Van:「開出來歌單是50首,大概四、五十首,差不多是人家兩場的量,這個地方也熟悉了也舒適。」
 

以平常心準備表演,陳昇連續26年在跨年夜開唱,幾乎年年都在TICC,也被問到是否考慮,未來放眼小巨蛋。

歌手陳昇:「好不容易才有這麼平靜的心情,一直演下去,我幹嘛還要去一個陌生大(場地),你想想看我為了要催票,我還得去宣傳,我還得到處去跑,說一些我自己都不知道在說什麼的話,我才不要咧。」

圖/TVBS

至於陳昇的徒弟陳綺貞,最近傳出不倫戀,女神變成小三,被問到這個問題,陳昇語帶保留仍不忘幽默回應。

歌手陳昇:「在戲台有時候會一個踉蹌,人不輕狂枉少年,只是說妹妹的輕狂時間有點不太一樣,新年新希望,有情人不一定要成眷屬。」

對於陳綺貞的感情事,儘管開玩笑用輕狂形容,不過他也說,只要能挺得過去都是好事,希望她別往幽暗的那面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昇#跨年夜#開唱#總彩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618

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