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底天后戰! 鄧紫棋《透明》兩天點閱破百萬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8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8 20:18

繼《泡沫》之後,鄧紫棋再度推出虐心情歌,創作新曲《透明》,mv釋出兩天點閱突破百萬,展現驚人魅力,另外年底還包括張韶涵、以及好久不見的蕭亞軒,都推出新專輯,天后們紛紛回歸。

圖/翻攝自G.E.M. 鄧紫棋 Facebook

 
歌手鄧紫棋《透明》:「在想念你的寂寞夜裡寂寞夜裡,我想把自己變得透明變得透明,想把你忘得乾淨。」

唱出在愛裡陷得太深,失去自我的模樣,鄧紫棋再度一手包辦詞曲,推出新歌《透明》。

歌手鄧紫棋《透明》:「當我的世界出現了你,出現了你,我看著自己變得透明,變得透明,怪我對你太執迷,讓我變得不像自己。」

 
加入變色龍,來比喻自己為了遷就對方而變得透明,虐心情歌曲風,和經典歌《泡沫》有異曲同工之妙,MV釋出兩天點閱突破百萬,人氣依舊,年底還有不少女歌手,回歸樂壇。

歌手張韶涵《引路的風箏》:「朝著它奔跑的我,讓扭曲的可笑的殘破的離開我。」

張韶涵睽違3年半推出新專輯,在新歌《引路的風箏》一人分飾三角,刻意模糊科技和幻想的界線,演出曾經逃避自我的渺小樣貌。

歌手張韶涵《引路的風箏》:「所幸我找回自我,讓隱形的那條線帶我穿過遠空。」

歌手蕭亞軒《當你和心跳一起出現》:「當你和心跳一起出現我用力眨眼,要確定此刻不是幻覺,記住這種感覺,一定是我太幸運。」

好久不見的蕭亞軒,睽違5年推出新單曲《當你和心跳一起出現》,預告到明年八月底前,一個月出一首歌,令粉絲期待,天后們年底前齊發曲,讓華語樂壇再度熱鬧起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鄧紫棋#蕭亞軒#張韶涵#專輯#天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594

0.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