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裔導演再出手 繼續飆車玩命

記者 左敏琳 / 攝影 陳凱文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25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台灣出生,美國長大的好萊塢華裔導演林詣彬,3年前以街頭賽車電影「玩命關頭」成為票房導演後,今年再度「玩命」,要帶影迷到洛杉磯街頭飆車,忘記這經濟不景氣的「關頭」,請看記者左敏琳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電影片段:「開始!」

讓人心跳加快的「玩命關頭」又回來了,這一回除了飆車速度和街頭鬥爭,原班人馬馮迪索和保羅沃克還要化敵為友,破解跨國陰謀。電影片段:「就像回到從前。」

好萊塢男星馮迪索:「大家都知道有時候要花點時間做對的事,雖然我沒有加入演出其他幾集的玩命關頭電影,不說對不起,行動就是最好的證明,我現在就是要做對的事。」

好萊塢男星保羅沃克:「現在的時機對,回來會老朋友,跟喜歡的人合作,感覺很對。」

電影片段:「人事全非,改變多多。」

兩大帥哥這次重新回到駕駛座,卻是為了不同的理由踩下油門,他們從洛杉磯飆到墨西哥,從高速公路進入地道沙漠,頭一次和導演林詣彬合作的保羅,也透露這位華裔導演「玩命」的「秘密」。

保羅沃克:「說了你可能不信,林詣彬雖然不高,但他是個很棒的籃球後控,他說他現在技巧有點生鏽,不過我看他控球還很棒。」

從籃球到飆車,保羅沃克也即將啟程,和導演林詣彬到台灣替新片宣傳,他抱怨停留的時間太短,愛衝浪的他恐怕沒時間到台灣追浪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0

0.0409

0.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