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傅攻擊「綠營」阻花蓮建設 蕭美琴反擊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6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6 21:10

花蓮立委選情進入倒數階段後,三方陣營頻頻出招!大家似乎都把政見聚焦在「交通議題」,因為最近無黨籍的傅崐萁,不斷攻擊綠營,說是民進黨阻擋花蓮的重大交通建設,不過蕭美琴則反駁,台九線拓款預算早就通過,而花東快速道路則是馬政府認為不可行,才沒有後續。

圖/TVBS

 
花蓮立委參選人蕭美琴VS.民眾:「不好意思,我來就好。」

走到民眾家門一一握手,挨家挨戶彎腰拜託。

花蓮立委參選人蕭美琴VS.民眾:「(加油,加油),(放在裡面),這樣喔,謝謝啦。」

 
騎車民眾也停下來更有駕駛搖下車窗,手伸出來大力比讚選戰不到一個月,花蓮立委參選人蕭美琴代表民進黨出征16日下午進行掃街拜票,對於在花蓮深耕10年的她,這些年就像是孤軍奮戰。

圖/TVBS

花蓮立委參選人蕭美琴:「一個區域立委要去抵,西部好幾個縣市的立委,他們可以做分工,可是我們每一個議題都要去關注。」

整個花蓮只有一個立委,他坦言真的很忙,不過最近卻被傅崐萁批評,民進黨都在擋花蓮交通建設否決台九線拓寬跟花東快速道路的工程預算,蕭美琴很無奈。

花蓮立委參選人蕭美琴:「幾年來執行的過程當中,是一個村一個村在辦座談會,那包含路線的規畫是要照原路要走外環,這個都是持續已經在做的事情,並沒有任何否決的問題。」

圖/TVBS

強調台九線拓寬的104億預算三年前早就爭取到,而快速道路則是6年前,馬政府評估沒效益就沒進行,但他認為現在環境不同也已提案要求交通部重新評估,不過對手傅崐萁,最近頻頻攻擊她16日上午出席消防隊裝備展示,希望藉此向外界宣傳他對花蓮的政績,只是被問到吳敦義到底有沒有允許他選立委。

花蓮立委參選人傅崐萁 :「(會不會覺得吳主席又在說謊?),(那個吳敦義的問題),謝謝。」

 
一句謝謝簡單帶過選戰愈接近,各陣營的煙硝味只會愈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立委選舉

#花蓮#交通議題#傅崐萁#蕭美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0775

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