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隱忍富商尪10年 何如芸不忍了!愧對兒首曝婚變內幕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1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1 16:50
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去年底復出拍本土劇《炮仔聲》的50歲女星何如芸2003年嫁給花蓮「美侖飯店」董事王敏錡,1年後就面臨老公出軌,最後選擇原諒,婚後育有2子,豈料,今(11日)遭媒體CTWANT爆出已分居,婚姻亮紅燈。她本人稍早發臉書,向兩個愛兒致歉,「媽媽對不起你們,沒有辦法忍到最後。」

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夫妻分居消息曝光後,何如芸首度發聲,在臉書上寫下,「這樣的生活我過了10年,一直有盼望,但一直失望。」字字句句感受到沒辦法隱忍這樣的生活。何如芸並向兩個兒子Brian、Bruce致歉,「媽媽對不起你們,沒有辦法忍到最後。」顯示她對兒子的萬分歉意。

PO文曝光後,粉絲也紛紛留言加油打氣,「孩子大了,會明白的!他們也會希望最愛的媽咪幸福快樂」、「加油,自己過得開心比較重要,小孩會體諒的」、「辛苦了,妳值得更好的人生。」

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據CTWANT報導,王敏錡屢遭拍到載嫩妹到高爾夫球練習場,爆出夫妻倆已分居。王敏錡也坦承確實兩人關係破裂,更指稱一對兒子送往新加坡讀書半年,何如芸一次都沒去看過,也已在4月向他提出離婚。

據NOWnews報導,對此,何如芸經紀人回應,何如芸4月已提過離婚,今年送小孩到新加坡念書,小孩離開後,老公3個月沒進家門,讓她不知該如何處理離婚事宜,王已準備好律師,何也準備律師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何如芸#富商#離婚#婚變#王敏錡#嫩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525

0.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