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掰了混血名模 錦榮遭爆帶辣媽演員過夜!驚人背景曝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0 2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0 21:54
圖/翻攝自Kirstin Leigh、錦榮IG
圖/翻攝自Kirstin Leigh、錦榮IG

35歲男星錦榮因曾是天后蔡依林男友打開知名度,有「后的男人」稱號,日前和名模Akemi才認愛4個多月戀情就告吹,今(10日)遭週刊爆出疑結交新歡,一起騎YouBike浪漫約會,還共度一晚,而這名女子來頭不小。

錦榮10月在IG宣布與Akemi分手,表示兩人已經看到了這個世界,但是卻無法看到彼此的心,「這是我們旅程的終點,一章的結尾,另一章的起點。」人生規劃不同,戀情就此告吹。

 

30歲美籍韓裔女演員Kirstin Leigh。圖/翻攝自Kirstin Leigh IG

沒想到事隔2個月,錦榮又被捕捉到與1名長髮神秘女子約會。據鏡週刊報導,12月3日直擊錦榮與1名女子騎YouBike,互動有默契,狀似情侶,逛超市還拎著戰利品回到男方住處過夜,直到隔日下午才離開。

錦榮進出時都四處張望,女方則以外套遮掩,疑似擔心被跟拍。而據悉,該女子是30歲美籍韓裔女演員Kirstin Leigh曾出演過美國電視劇《檀島警騎》第七季,育有2歲兒子。其IG有13萬人追蹤,YouTube頻道有10萬人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錦榮#新歡#Kirstin Leigh#蔡依林#Akemi#辣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1125

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