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管孫安佐曬甜照 豪乳前任唱「愛我還是她」比中指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9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9 16:08
翻攝IG
翻攝IG

藝人狄鶯的獨子孫安佐因為網紅米砂墮胎疑雲,引發一連串情愛糾葛,連原本無條件護航他的女友阿乃,到最後也疑似受不了壓力選擇分手!而放不下舊情的孫安佐,也喊話要追回阿乃。對此,阿乃在IG上傳唱歌影片,只見她唱出:「你愛我還是她。」原以為在吐露失戀的心情,沒想到最後突然來個「大反轉」。

阿乃8日先是寫道:「看到對方幸福,突然想放下了。抱歉這一切太鬧,是時候往前走了。」外界推測阿乃看到米砂有新男友的貼文,決定停戰。

 

「你愛我還是她?是不是真的她有比我好…?」但阿乃後來又在IG貼上一段影片,只見素顏的她,身穿藍色帽T在洗手間深情唱歌,讓外界猜測可能是藉此抒發難過的分手心情。

翻攝阿乃IG

但沒想到,影片尾聲時,阿乃突然不唱了,然後比著中指說道:「沒有啦!X」,舉動讓人不解。

 
而前男友孫安佐最近也誓言要追回阿乃,同時喊話「只有她才是我的女友,也只有她是我的最愛,從來不是一個我早已拒絕過的人。」孫安佐強調,請大家不要再亂說話,搞得阿乃像是第三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孫安佐#阿乃#前女友#分手#中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525

0.1661